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企业宣传片的制作需要制作人的想象力配合
详细内容

企业宣传片的制作需要制作人的想象力配合

      深圳企业宣传片言语的少有两方面的比照:一是宣传片言语永远比画面少。在电视节目中,画面是载体,宣传片是附载体,宣传片制作只能比画面少。过去,一分钟的画面只能录210~230字,如今社会生活的节拍加快了,电视节目的录音速度也在进步,但一分钟的画面也只能录250—270字的宣传片言语,再快,观众就听不清,或者是顾了听,没法看。所以,简直在每一本谈及电视宣传片言语的书里,都会劝诫读者:宣传片拍摄言语要少写,由于电视是看的,不是读的。

      想象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设计镜头、美化画面、丰富画面语言。深圳宣传片拍摄画面是永远的主体。画面有的内容、画面可以表达的意念,拍摄宣传片言语都不用写。单位时间内,宣传片言语不能多写,但能够少写。在这方面用得最多的是现场声的过渡,有经历的剪辑者常常会在一个场景的头尾留出几秒的现场声,让宣传片言语有一个淡进淡出的过程。深圳影视广告传播的信息容易成为人的共识并得到强化、环境暗示、接受频率高。并且,这种形式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容易接受,所以可以说影视广告是覆盖面最大的大众传播媒体。影视广告片广泛用于企业形象宣传、产品推广;具有着广泛的社会接受度。

       深圳企业宣传片言语的少有两方面的比照:一是宣传片言语永远比画面少。在电视节目中,画面是载体,宣传片是附载体,宣传片制作只能比画面少。过去,一分钟的画面只能录210~230字,如今社会生活的节拍加快了,电视节目的录音速度也在进步,但一分钟的画面也只能录250—270字的宣传片言语,再快,观众就听不清,或者是顾了听,没法看。所以,简直在每一本谈及电视宣传片言语的书里,都会劝诫读者:宣传片拍摄言语要少写,由于电视是看的,不是读的。在拍摄中发挥想象力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引导拍摄人员去设计并选择素材、环境、机位和角度,以确保摄录合乎稿本的画面。想象的作用还在于,通过摄录的画面,形象而有力地吸引观众并使之产生共鸣。在发挥想象力时,必须注意空间感、立体感、质感,充分运用透视、光线、线条、色调和镜头组接等手法和技巧,从而既保证稿本的科学性,又增强画面表现的艺术性。给人以美的享受和引人入胜的画面,除了运用解说、音乐、镜头技巧、想象力之外,还有就是画面稳定,这一点非常重要。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