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拍摄中必须具备流程意识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拍摄中必须具备流程意识

        在深圳宣传片拍摄中程序意识必不可少。好制片一定要了解专业的制作程序,一方面是在摄制上的程序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审时度势,搭配得当,一环紧扣一环;另一方面是办事的程序,应了解问题的关键点,按照合理的程序办事。知道每一步的实现应具备什么条件,每一个部门之间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关系,根据这些来有效协调并组织拍摄秩序。

        制片的工作程序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制定并发布拍摄通告,以通告的方式让剧组各创作部门了解自己当天的工作内容和职责。

2.确定拍摄现场的联络人和联络方式无误。

3.确认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

4.确认客户到达现场的最佳路线和最佳时间。

5.确认拍摄器材的预订和到达现场的时间。

6.确认灯光器材的预订和到达现场的时间。

7.确认同期录音器材的预订和到达现场的时间。

8.确定美木部分的准备状况。

9根据拍摄顺序确认各拍摄环节需要的道具等物品是否到位。

10.宣传片外景拍摄时,根据拍摄日程确认天气预报及各种环境因素,并制定应急方案。

11·确定交通状况。

12.预定早餐,午餐和晚餐,并准备好饮料。

13.确认宣传片拍摄产品所需的各项物品是否准备到位及到达现场的时间。

14.为了预防万一,对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制定必要的应急方案。

      以上所有事项必须确认无误,并报告导演。如有任何差错或遗漏必须子以及时的补救和调整。否则,在宣传片拍摄后就会出现不应有的混乱延误拍摄。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