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制作中导演的种类以及作用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制作中导演的种类以及作用

        在深圳宣传片制作中,除了总导演和执行导演以外还有哪些导演在拍摄现场其到关键作用呢?

        副导演和导演助理

       副导演和导演助理在宣传片拍摄中主要辅助总导演或执行导演完成相应的导演工作,导演助理的工作从剧组成立导演组时就已经开始了,伴随并辅助导演从拍摄前的工作会议、制作筹备会议、相关案头工作、脚本分镜头设计制作,到实际拍摄过程的相关工作,直到后期制作,始终要伴随在导演身边。副导演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演员的甄选和管理,同时在拍摄现场辅助导演完成对演员的现场调度。

        动作导演

        一般针对专业性很强的镜头拍摄时,如武术、杂技、舞蹈体育等,会邀请各专业领域中的精英来担任指导,他们将和导演共同执导这些专业镜头的拍摄。

1619232970827059.jpg

       特技导演

       在深圳宣传片拍摄中,会涉及大量的电脑特技或电脑合成镜头,针对此类专业性很强的镜头拍摄时,会邀请具有丰富的后期制作经验的人员参与前期拍摄,担任电脑特技或电脑合成镜头部分的执行导演。

       动物导演

       为了创意的需要,在广告宣传片拍摄中,会让动物做出针对创意表现的规定行为,这时有必要邀请专业的驯兽师参与拍摄。值得强调的是这里所指的动物导演,不同于一般意义的驯兽师,他们既要懂得驯兽,还要理解创意,并且了解一些拍摄的专业知识。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