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执行导演在宣传片拍摄中的意义所在
详细内容

执行导演在宣传片拍摄中的意义所在

       在深圳宣传片拍摄中,在各个角落都会出现执行导演身影。那么什么是执行导演呢?

       宣传片执行导演也称为现场导演,顾名思义是代替导演在宣传片拍摄现场具体实施、执行导演的拍摄构想。有此时候广告宣传片拍摄难度高、导演工作量大,这时在拍摄预算允许的前提下会在剧组为导演配备一名或多名执行导演来分担导演的工作。

1619055688339147.jpg

       执行导演通常会遵照导演的设计和构想进行现场调度,因此执行导演需要具备导演的专业基础素养,同时还要具备很强的现场协调和现场应变能力,尤其是要具备很强的宣传片拍摄现场调度把控能力。执行导演要代替导演行使导演的权利,要在拍摄前和导演进行深入的沟通,了解导演的设计意图,这样在现场才能充分调动创作积极性,做到投入,很好地完成执行导演的工作。

      当然执行导演也不是导演的提线木偶,有时还需要投入主动的创作,创造性地进行工作,前提则是要忠于创作的整体构想。在不违背整体创意和导演创作构想的前提下发挥主动创作的作用是最好的,也是最受欢迎的,亦是执行导演的职责所在。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