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宣传片拍摄中演员调度怎么样适应产品表现的需要?
详细内容

宣传片拍摄中演员调度怎么样适应产品表现的需要?

       在深圳宣传片拍摄中演员调度怎么样适应产品表现的需要?在影视广告宣传片制作中的人物角色通常直接或间接代表着产品和企业目标受众的形象,宣传片中的人物形象都需要凝聚人性之美,都是完美人群的代表,他们的形象塑造要具有引导力,具体会通过他们的形体动作或是在生活中的互动行为来表现,因此对他们一举手、一投足的设计要格外注意,他们的行为举止设计最好能符合产品或企业的形象设定,这就是为什么在影视广告中出现的演员形象都那么悦人。

      当然这其中还是要凸显个性的,因为我们所面对的产品市场定位是不同的,所以影视广告宣传片中的人物设计应该具有独特的个性,不能光追求形象的俊俏或是靓丽,要充分利用演员的调度设计来彰显其与产品特点相呼应的个性。具体到演员调度设计,不单单是出于创意内容的需要,还一定要充分考虑产品表现的需要。我们为演员设计形体动作和调度方案时,一方面要考虑人物的定位特征,另一个重要的原则是尽可能让演员的动作利于对产品形象的塑造,尤其体现在当演员与产品进行互动时,我们应明确产品才是广告的灵魂,产品才是广告的主角,而不是某个演员。演员的动作调度设计要为表现产品服务,具体表现在动作的幅度、走向、姿态与气质,甚至是眼神的调度都要竭力地进行完美的塑造,此外还要针对不同的产品来调整或创造演员的形体表演方式。因为要时刻牢记:在影视广告中,产品才是绝对的主角,任何时候都不能喧宾夺主。例如,演员手拿产品的方式,不能以演员为构图中心,要充分考虑产品在画面中的主导关系,一切就要以镜头中产品构图为依据。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演员手拿产品的姿势,拍摄时演员自身会很别扭,但在镜头中看上去舒服,当对表现产品有利时,演员的位置要放在其次,一切要从产品表现出发。因此,要求在演员调度设计时,最好做到一举两得,即要满足产品表现的需要还要体现演员所塑造的人物魅力。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