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制作中演员调度的涵义是什么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制作中演员调度的涵义是什么

         在深圳宣传片制作中常说得演员调度什么意思?它的涵义又是什么呢?

         演员调度指导演对演员扮演的人物和有运动行为的产品或道具在画面中的行为、运动方向、所处位置的变化,以及他们之间互相作用、相互交流时所产生的动作与位置的变化进行设计,包括演员的走位、演员情绪的表达演员形体动作和表情变化等与演员表演相关的造型语言。广告宣传片的拍摄不同于其他影视片,周期很短,场景和时空展现较简单,没有更多时间去展现演员情感的酝酿,因此长期以来一 些错误观念使得有些演员轻视广告片的表演。鉴于此,导演要主动采取措施让演员进入工作状态,通常会为演员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启发和提示更具表现力的表演形式。与演员的沟通也可以互动激发新的创作灵感,在说戏的过程中也可以仔细观察演员,了解演员形象特点,寻找更佳的拍摄角度。其实正因为广告宣传片制作的特殊性,对演员的表现,对演员的调度设计会更加的严苛,广告片的镜头语言要求更加简练,更加精准,没有充分的时间可以让演员酝酿情感,没有时间让演员在表演过程中去表达内心,深圳宣传片拍摄中演员的表演要更加简练和对主体高度提炼,让信息更加快速精准。不同于其他影视作品会极力地渲染表演的过程,广告宣传片片的表演要把重点放在结果上,要注重表演的效果和结论,所以导演在设计演员调度时要以产品和创意效果为主导,结合影视广告的视听语言特点进行全面考虑。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