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深圳万友影力—天王表产品视频拍摄套拍平面广告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天王表产品视频拍摄套拍平面广告

拍摄产品宣传片短视频的同时套拍产品平面广告,是一个节省产品宣传费用的不错选择。深圳万友影力为深圳天王表拍摄产品短视频的同时,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各工种默契配合,将场地和演员效率最大化,套拍出系列平面产品广告。可以说是一次拍摄满足,客户两种必备宣传推广需求。大家看一下此次为深圳天王表套拍的产品宣传片短视频效果如何....

天王表商业摄影6组.png



1605490834159326.png

1605490840690294.png

拍摄产品短视频的同时,套拍产品平面广告。确实可以为客户节省很大一部分制作成本。基本上在模特和场地的费用上,节省过半。而且在产品宣传片短视频制作公司这里,组合拍摄一般还容易争取到一定额度的优惠。对于客户而言,在产品推广上,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1605491076526788.png

1605491087900877.png

作为深圳产品宣传片短视频制作公司之一的深圳万友影力,为天王表产品拍摄宣传视频的同时,套拍的这一组平面宣传广告总共有近两千多张,精修近五百多张。这种一举两得的制作方式,不断得到产品客户认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产品客户应用这中方式来制作推广自己的产品。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