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万友影力-全球化的企业是怎么样的:彩迅工业
详细内容

万友影力-全球化的企业是怎么样的:彩迅工业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实体企业如今面临巨大的挑战。

 

正所谓实业才是兴邦之根本,在深圳,就有那么一家企业,不畏艰辛,在智能视听制造行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没错这就是彩迅工业(深圳)有限公司

 

万友影力此次与彩迅合作,为其香港展会精心打造一部从视觉到听觉的饕餮盛宴,彰显彩迅工业全球排名前五的国际化智能视听制造企业的标杆。

 

作为全球性的企业,没点实力怎么敢横跨五大洲四大洋。

 

当你踏入彩迅园区,你就会被彩迅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企业风貌深深吸引。

 

有图有真相。

 图片1.png


 

凌晨的深圳

你见过深圳凌晨的四点吗?我们见过,此次拍摄我们六点就得到达现场,所以我们四点就准备出发了。

图片4.png 

(凌晨的深南大道)

 

专业的团队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万友影力此次拍摄队伍浩大,单单灯光组就有十几号人了,可见万友影力的实力,不是浪得虚名。

图片5.png 

(专业都刻在心里)

 图片6.png

(办公大厅)

 

(摄影师)

 图片7.png

优质的客户

彩迅的园区占地7万平方米,花园式的建筑风格,如此优美的环境,所以我们直接上航拍,鸟瞰整个园区。

 

 

 

 

从外到内

在彩迅可以看到一条条科技化的生产线,每一条生线上,你都能看到一个个有技术有梦想有担当的彩迅人。

 图片11.png

 图片10.png

从早上到凌晨,万友影力记录了彩迅人的一天,记录着彩迅园区的每个景色,记录着员工激情的状态,记录着流水线上每一处的细节。

 

作品欣赏

这就是彩迅

这就是万友影力镜头里的彩迅。

这就是代表深圳创新精神和制造业魂魄的彩迅

 图片12.png

 

(香港分公司)

 图片13.png

(优秀的产品)

 图片14.png

(国际化)

为确保成片能在香港展会如时播放,从项目接洽、到项目执行,到后期的制作万友影力一分钟都耽搁不起。

 

关键时候才是实力的体现,万友影力在确保质量的同时,保证了效率,顺利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成品给到客户。

 

不为别的,就为客户看到成品后那满意的笑容。这就是给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