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拍摄中什么是自然光和人工光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拍摄中什么是自然光和人工光

       在宣传片制作中什么是自然光或人工光?开氏度的值对宣传片摄影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胶片感光乳剂被制造商平衡为要么遇到320光为“白色”,要么遇到560kK光为“白色”。接近3200的平衡被称为丝灯平衡,寻求5600k光作为白光的胶片被称为日光平痛。大多数摄像机的电子感光元件(电荷糊合装置CCD)也被校准过以录丽丝灯(x2D0K)或日光(5600K).而且通常同时有这两种设置,这样你就可以根据需要来回切换。

1618110068385310.jpg

       钨丝灯之所以被称为钨丝灯是因为钨是电灯泡里的金属灯丝的主要成分,它在通电之后发热发出“白光”。很多人像提到宣传片照明或石英灯造明一样提到这种光,它主要被特别使用在影视制作中。然而,要澄清一下,任何一种人造装置产生的光源都可以被称作人工光,即使它并不发射3200k的光波。比如霓虹灯,房子里的白炽灯或荧光红,节能灯电脑或电视屏暮、路灯,汽车头灯、闪光灯或子电筒等等。由于人工光产生光线的色温范图很广,所以在宣传片拍摄时应该尽量使用持殊的电影照明设备.或在多个装置上都使用同一种的灯,这样至少可以保证在场景中有连续一致的色彩输出。

      天然光是由其主要供应者一日光—而得名的,也叫自然光。自然光游包括太阳、月亮、火,蜡烛(尽管它是人造的)等。然而,人造的电影照明灯其可以发出5600k到6000K的光波。这些灯可以用来增强或取代自然阳光。在室外拍摄时,有个简单的方法来增加光的亮度,那就是用反光板反光卡反光片或者是镜子去反射那些免费的现有光。

     不过,你必须要注意你使用的是哪种光源,配合它使用的是那种色温平衡胶片或视频。如果给钨丝灯平衡的媒介使用了日光,它的拍效果会偏蓝色,如果给日光平衡的媒介使用钨丝灯光它的拍微果会偏红色。一般来说,应该让光源的色温跟胶片和视频媒介的色温灵敏度匹配。也可以为了实现创造性的或戏剧性的意图而混合使用自然光和人工照明。还可以将色彩范围非常广泛的明胶片放在照明灯具前面去没变或纠正原始灯具的色彩输出。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