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为什么光线在宣传片拍摄中尤为重要
详细内容

为什么光线在宣传片拍摄中尤为重要

        在宣传片拍摄中,光线是尤为重要的。如何利用光线在构图中引导观众的眼睛,光明和黑暗的值可以在二维画面中营造深度感,常造悲伤,快乐,恐怖的情结,强调关于角色的主题,以及突出或者强调一个场景中更主要的对象,所有这些以及更多都属于宣传片照明的功能,它往往会成为电影工具制作箱里最面大的创意工具,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最复杂和最昂贵的。了解光线以及有效地和用光线是一个终身的过程,所以让我们从头开始并了解一些基础知识来帮助我们踏上这段旅程。

1617762360586421.jpg

       在自然界中,人类程序化地对光线、运动和颜色有所反应,最而易见在看电影的时候,我们会同样地对这三种视觉属性,加上锐利的焦点有所反应。知道人类这种生理视觉反应对导演来说足一个可利用以构建好的镜头构图的伟大创工具。对你而言,从一开始就意识到计划和执行良好的照明可以成就或毁灭一部电的视觉成就是非常至要的。当你着手给一个项目设计照明时,应该考量到整体造型:照明怎样强调或弱化主旋律,故事足否需要某种特定颜色或特性的线,还有什么技术能够实现这些照明需求。最终的视觉作品将会反映这些有力的选择,而综合照明方案将会在另一个积极的水平上感染观众。

     所以关于宣传片制作照明我们必须要了解以下几点:

      光作为能量

      色温

      自然光或人工光

      光量:感光度曝光

      光的性质:柔光和硬光

      基本人物照明:三点布光法

      布景和外景照明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