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制作中什么是视觉语言结构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制作中什么是视觉语言结构

 src=http-%2F%2Fwww.visualfeast.cn%2Fuploadfile%2F20151029170836397.jpg&refer=http-%2F%2Fwww.visualfeast.jpg

       在深圳宣传片制作中到底什么是视觉语言的结构?

       视觉语言的结构是指通过把宣传片拍摄时各个零散的镜头,合乎逻辑地组接起来之后,可以清晰地、生动地、形象地、完整地表述一个动作,一种情绪,一个事件,一个场面,一个情节段落和个完整的故事。

       它类似文学写作运用文字来叙事一样,由若干个单字组成一个句子,再由若干个句子组成一个段落,若干个段落组成一篇文章。文学句子,一般是由主语、谓语和宾语构成。视觉语言的句子构成,基本上和文学语言的句子构成相类似,但视觉语言在表述上更强调句子中的动作和情绪因素,例如偷窃、寻找、追逐、打斗、射杀、孤独、喜悦、哀伤、痛苦等。由于组接的方法不同,所呈现出来的结构方式也就不同,效果也会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叙事或者表达的内容会出现多种结构方式,不同的结构方式会影响到宣传片的节奏、情结以及情绪风格的传达。

       在影视宣传片作品中一个完整的场面或是桥段和情景,是由若干个句子有机地组合在一起构成的,在影视宣传片中由于时长所限可能不会有很多句子,但无论多少它都应充分展示创意的内容。凡是具有个性的导演就会有自己独特发现和表达的新颖视角和句式结构,唯有这样,才能有力地感染观众。深圳宣传片制作内容的表达、主题诉求的揭示、动作的展现、节奏的加强,无不和视觉语言的结构有关。因此,导演要组织好一个场面,就必须在视觉语言的结构上下功夫。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