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制作中应该要常常注意的问题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制作中应该要常常注意的问题

1614741039153657.jpg       

       一支广告宣传片最短的可能只是30秒,但制作的流程却非常复杂。创意人构思出宣传片,客户愿意买单,原来只是一个开始。无论你构思的宣传片何等惊天地、泣鬼神,如果无法好好执行,最终亦只会功亏一篑。身为创意人,我们绝不可以束手待毙,任由自己“怀胎十月”的创意死于非命。我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加深自己对深圳宣传片制作流程的认识,在每个环节中加强质量控制,以兔米已成炊,想要抢救时已药石无灵。宣传片制作流程的第一步就是先议定制作时间表,然后洽谈导演,预备报价单。敲定导演后就是前期制作准备,再到正式宣传片拍摄。之后,还需要后期制作,客户首肯,一支广告片才可以正式在电视屏幕上亮相。

        一支30秒的电视广告宣传片制作,从筹备到播放,最少需要6个星期。遇上大型制作或牵涉三维制作的,更可能要花上好几个月的时间。一般来说,制作公司与客户签订合约才会正式工作。签订合约后,影视广告公司会正式向制作公司发出简报,申明各种制作上的要求。制作公司需约两周的时间去筹备制作会议( Production Meeting,PPM),然后再花一周的时间去准备正式的拍摄般拍摄至少需要一两天,遇有到国外取景更要加上交通的时间。最后是一至两周的后期制作,一支广告宣传片片才能大功告成。所以,制作一支电视广告片,六星期的制作时间是少不了的。不过,很多时候由于市场变化太大,客户急需产品宣传片广告去回应市场的变化,或是由于客户对制作的认识不多等等,都会令制作的时间缩减至少于六星期。我们就曾经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完成了一支广告宣传片。当然,广告最终都能成功在电视上播放,但广告宣传片片本身的质量就降低了很多,而且还要每天提心吊胆地工作,被死线压得喘不过气来。

      所以根据宣传片时长和制作难度的综合考量来决定前期筹备的时间的客观的,对于客户而言必须要给宣传片制作公司预留充分的准备时间。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