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影视广告宣传片制作中演员签约和授权要避免的雷区
详细内容

在影视广告宣传片制作中演员签约和授权要避免的雷区

        关于演员授权和签约,在宣传片制作过程中是尤为重要的。一般正规的深圳宣传片制作公司都会有专业制片来把控这一环节。在聘用演员时,无论这个演员有没有经纪公司,无论演员是何国籍,拍摄之前一定要与受聘演员签订合同。

        尤其是境外演员,要了解他们的工作习惯,一般境外演员和本国演员的工作制度和工作酬劳存在很大的差异。签合同时最好有专业的律师在场,因为如果事先对各种细节问题没有进行详细的确认,宣传片拍摄时演员可能会以本国的惯例为由提出不正当的要求或是额外的费用,合同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610956884133111.png

1.拍摄内容、时间、版本长度

宣传片拍摄内容是指要告知演员创意的大体内容,明确创意内容演员可以接受。时间是指拍摄的工作时间从几点到几点或是总体在几小时,一般境外演员非常关注这一项。版本长度是指广告成片的版本和广告时长,一般签订的广告合约都是按照最长版本进行约束.


2.播出媒体

明确宣传片制作拍摄完成后,可以使用演员形象的媒体。


3.播出区域

确定宣传片是在部分地区还是全国播出,是在境内还是境外播出。


4.形象使用年限

确定影视广告宣传片中的演员形象可以使用几年或者是一年使用几次。


5.竞争品牌服务限定

明确演员为竞争产品拍摄广告宣传片时有哪些限制,是一年内不得出演竞争产品广告,还是出演的竟争产品广告不能在特定区域播放等。


6.酬全

演员出演广告的酬劳和付款方式、付款期限。


7.违约限制

对违反上述约定的处理方式。


8.签字确认

确定演员由本人签字。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