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深圳企业宣传片的大致拍摄风格
详细内容

深圳企业宣传片的大致拍摄风格

现代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为了稳定中求发展。企业不应该只关注自身商品开发和公司管理,而是应该加大力度企业宣传。为了统一企业形象、经营理念和帮助企业,一部优秀的企业宣传片必不可少。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运作、规模经营的新兴文化创意企业,深圳万友影力涉及影视、制作、策划、运营多个领域。


随着传播观念的完善,和网络自媒体的发展,传统的宣传片逐渐开始让人出现审美疲劳。如今各个企业,都在探索着宣传片的方式突破。作为传递商品信息,促进商品流通的手段,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商业活动中。作为企业来讲,宣传片的目的,除了介绍公司文化及产品等等信息外,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是要实现企业品牌营销服务。制作一部营销类的企业宣传片并非那么简单,需要缜密的构思,目的性策略,而且制作风格也多种。今天就跟大家介绍现在最流行的几种风格。

1610591360554891.png


1.大气磅礴型


与很多合作客户第一次进行沟通时,多次都提到大气、高大上、国际范等等。其实可以理解,客户之所以会这样要求,是因为想要突出自身企业的综合实力。但这种拍摄风格,并不是任何企业都合适,最好有一定的实力基础。

对于很多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来说,在拍摄时,都要确保表现出企业的大气磅礴。一般来说,这种风格的宣传片有历史传承的审美要素,宣传的颜色比较稠密。场景庞大、规划雄厚的风格适用于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还有大规模生产车间,都用到过这种风格拍摄,但是具体的方案时独一无二的。


2.唯美华丽型


这种风格类型的宣传片,在化妆品、服装、装修等企业用的比较多。运用精致美丽的画面、唯美浪漫的音乐、动人氛围的塑造。无论是拍摄还是在制作方面,这种类型比较趋向于广告片。所以一定要注意区分,因为两者有很大的区别。一个重在企业品牌,另一个在于产品功效。


3.现代科技型


具有现代化、科技感风格的企业宣传片,整体节奏感较快、色调清晰明亮,能很好地体现企业的优势。对于科技感比较强的企业来说,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宣传片。用蓝色、金属色来体现浓厚的现代科技感;背景音乐上以欢快明朗、强节奏为主。画面恢弘,体现出行业尖端科技。


4.故事情节型


泰国宣传片,多采用此类拍摄风格,题材来自于生活。这种拍摄风格,对于影视公司来说,除了拍摄技术外,题材是最大的考验。除了写出一个好的剧本,来贴近生活之外,还要关联到企业产品。像多年来热度不减的《康美之恋》,以音乐MV的歌曲形式,诉说着创业的信念与情怀。

画面美、音乐美、情节美。以故事情节制造悬念,调动观众的收看欲望,在关键时刻点明广告主题,达到好看又好记的目的。以男女主人公的相恋,来讲述企业的创始过程。再给大众带来审美情感体验下,赢得对品牌的好感。


一部深圳企业宣传片要站在企业形象的角度上,对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进行深度挖掘,让深圳企业宣传片的展现元素,都依托在企业文化的精髓之上。或者通过故事、立体交叉的形式,对企业形象进行战略层面的宣传和传播。

借助新媒体的传播平台,为企业的后续提供战略层面的服务。企业要学会掌握主动,服务模式上有创新性。不要一味被动接受,要寻找一种具有形象传播黏性的传播路径。对于多数企业来说,目的是为了扩大知名度,从而卖出产品。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