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拍摄花絮 >> 深圳万友影力-龙岗政务宣传片拍摄花絮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龙岗政务宣传片拍摄花絮

         风和日丽的早晨,深圳万友影力的小伙伴们再一次出发,为龙岗区政府拍摄形象宣传片。一部优秀的形象宣传片,离不开前期后期整个团队的付出和努力。大家四点五点就要出门,来到取景现场准备拍摄。

清晨的大芬油画村人还不是很多,快速的完成拍摄任务转场到下一个场景。形象宣传片一般有别于企业宣传片,经常是一天要转场多个场地取景,所以拍摄工作量会更加繁重,所以区别于传统宣传片,费用也会高一些。

一天的紧张忙碌有序的拍摄,转眼间夜幕降临。深圳万友影力的小伙伴们,又要披星戴月的工作了,一会一场浪漫的人造物雨就要从天而降,为了成片效果,在投拍摄入成本上,万友影力一向都是必须做到舍得投入,为万友影力的的专业团队精神点赞,加鸡腿。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