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拍摄花絮 >> 深圳万友影力-产品宣传片短视频制作中最容易忽略的两点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产品宣传片短视频制作中最容易忽略的两点

产品宣传片短视频的拍摄,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对模特的选择和对模特造型的把控。因为无论怎么样的产品,最终都是要面对消费者,模特的使用体验,无疑最为直观的代表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带给受众直接的感官和心里体验预期。深圳万友影力在产品宣传片短视频的策划拍摄制作过程中,始终都会强调模特的重要性,在客户预算的范围内,尽可能的提高模特档次,找到和产品形象最为契合的模特来表现产品。

C360_2020-10-10-07-48-50-192-01.jpegC360_2020-10-10-07-46-19-994-01.jpeg一部精良的产品宣传片短视频除了模特的选择,更为重要的就是对模特造型的整体把控。这粗略分为化妆和服装两大块,只有了解产品形象气质,了解模特形象气质,能将两者统一的一起,才能最大化的凸显模特在产品宣传片短视频中的作用。所以,选择化妆师和服装师尤为重要,这在产品短视频的拍摄中经常被忽略,从而给整部影片的制作代带来隐患。

深圳万友影力文化传媒在产品宣传片和产品短视频的拍摄制作过程中,对于模特和服化道都走着极其严苛的选择,了解每一部影片的拍摄重点在哪里,哪里最应该在预算和精力上下功夫,可以说是经验丰富。确保影片在市场层面得到认可和检验。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