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拍摄花絮 >> 深圳万友影力—罗湖博物馆宣传片拍摄花絮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罗湖博物馆宣传片拍摄花絮

随者后期特效技术的快速发展,在今天,越来越多的影视广告,企业宣传片,品牌宣传片还有短视频制作直播拍摄等等都选择了绿幕拍摄后期抠像合成的制作方式。简单的说,就是将人物拍摄内容,全部在绿幕前完成,而周围环境全部由后期特效合成制作完成。前其置景搭景的时间和费用成本会大幅降低,而工作的重点,时间和费用的消耗全部转移到后期制作的工作中。

深圳罗湖博物馆宣传片就是基于这样的考量,还原深圳罗湖百年历史,这从置景搭景的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考量都难以实现。选择后期合成历史氛围,相对更为合理便于执行和还原真实效果。

1604888216958890.jpg

1604888290407589.jpg

1604888292801715.jpg

1604888293696735.jpg

1604888294332256.jpg

类似形象感强的深圳宣传片制作过程中,对于服装化妆道具的要求都是很高的。你看演员们从发型,到服饰,再到配饰每一处细节都要入木三分的还原历史感。此次拍摄演员众多,堪比一部小型历史剧的工作量,服化道各个工种,从方案刚一成型就开始忙碌的筹备工作。 在此次深圳宣传片拍摄制作的工程中,可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1604888374495343.jpg

1604888375814490.jpg

在历史的倒影下,制作中的每一处细节,都显现着沧桑巨变中熠熠生辉的动人时刻。岁月如风,不同的时光不同的生活在绿幕前交融,在镜头前如白驹过隙般,刹那转换。我们通过宣传片看到了深圳罗湖的百年历史,为了真实的展现这一段历史,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让我们为这样一部意义非凡的深圳宣传片而喝彩吧。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