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拍摄花絮 >> 深圳万友影力——金蝶发票云产品短视频拍摄花絮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金蝶发票云产品短视频拍摄花絮

深圳产品宣传片短视频的制作,无疑要围绕产品功能点出发。而产品功能点的有提炼,无疑要从最具卖点和差异化的产品功能点下手。深圳万友影力文化传媒在接到金蝶发票云项目的第一刻,就开始围绕产品功能点的提炼上,做创意策划和视觉表现。

在产品宣传片短视频的制作过程中,前期创意策划阶段尤为重要,这关系到产品整体的营销策略和市场定位。在前期创意上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创意忌另类    

创意是无限的,在想象力充分发挥的时候,要保证基本主题以及创意方向不会偏离太远,而且创意不能艰涩难懂。所以在金蝶发票云产品宣传片的创意上,我们围绕产品使用场景,通过男女模特的使用表现,适度升华视觉美感来诠释产品功能点。

1604287339450757.jpg

1604287340433589.jpg

1604287342475466.jpg

2、创意忌分工    

创意是一整套的想法,把想法变成别人能够看懂的草稿、脚本或者分镜头,都需要创意者独立完成,因为创意想法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没有人会跟创意者想法相通。所以,在前期和客户沟通创意,是需要充分的时间的。围绕产品的市场定位,做充分的创意头脑风暴讨论。让大家都很清晰产品宣传片短视频最终呈现在市场面对受众时回事怎么样的效果体现。

1604287476498290.jpg

1604287478117337.jpg

1604287479646755.jpg

3、创意可执行原则

创意本质上来讲就是一个idea,而idea和现实执行之间是存在差距的,很多idea在转为设计脚本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有时候在执行过程中往往会有各种各样的限制而无法完成。所以,创意人员在进行创意策划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执行因素,要不然后期会比较麻烦,因此需要考虑可执行原则。这一点也尤为重要,创意不能天马行空,要结合客户预算,充分考虑其能否落地执行。

深圳万友影力的小伙伴们,不仅在产品宣传片短视频的拍摄工作中经验丰富,而且主创团队更为擅长产品市场定位,策略分析以及视觉创意表现手法。一部优秀的深圳产品宣传片短视频制作的过程,前期创意是重中之重,大家可要牢记以上几点呦。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