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拍摄花絮 >> 深圳万友影力—海能达年会开场视频拍摄花絮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海能达年会开场视频拍摄花絮

院静春深昼掩扉,竹间闲看客争棋。临近年底,深圳万友影力为海能达科技拍摄年会开场宣传片,年会宣传片就是在年会开场时使用的视频宣传片,为年会增添氛围感,表达主题概念。从前期策划创意上,通过棋盘之间对弈时斗智斗勇,等到分出胜负,彼此深感对方足智多谋,可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情感真挚,表达海能达团队奋进上进的团队凝聚力。

1604194068657857.jpg

1604194069920002.jpg

不知名姓貌人物,二公对弈旁观俱。此次年会宣传片的拍摄制作,选择了在影棚内置景拍摄。古时装扮,对于服化道各个工种都是有技术要求的。在整体宣传片预算费用上,要比普通实景实物的拍摄增加不少的费用支出。所以说,影视策划创意永远都要跟随客户的预算而定,天马行空的想法没有费用支撑落地执行,在前期客户不愿透露预算或者对预算不明晰,很多时候都在前期耗费了大量时间精力,而最终又要重新围绕预算策划内容。

1604194177474490.jpg

1604194178348713.jpg

1604194180602113.jpg

1604194181102341.jpg

绿幕拍摄是年会宣传片最为常用的拍摄手段之一。人物在绿幕前拍摄,运用后期制作技术,将想实现的环境内容和人物合成到一起,完美融合展现风貌。绿幕拍摄相对简单便捷,但对后期合成的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越为复杂的环境合成,难度越大,但是效果也越好,当然费用也越高。一部优秀的年会宣传片视频,简单的可以在公司实景实物拍摄,复杂的可以在棚内置景拍摄。深圳万友影力,为众多企业年会制作拍摄宣传片视频,竭诚为客户服务。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