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拍摄花絮 >> 行车夜视仪宣传片《安全看得见》
详细内容

行车夜视仪宣传片《安全看得见》

为保千里夜视产品拍摄形象宣传片,

棚内置景,将车辆开到影棚之中,完成创意表现。

本篇创意将汽车拟人化,用黑布蒙住汽车前挡风玻璃,象征人将双眼蒙上黑布。

在黑暗中,每向前走一步,都是恐惧和危险的。正如在黑夜中行驶的汽车,没有夜视仪的帮助,前方是一样的恐惧和危险。

1600847160194695.jpg

1600847162330037.jpg

此次,为保千里集团拍摄的夜视仪产品宣传片分为棚内置景拍摄和外景拍摄两部分,

棚内景主要完成创意悬疑的一部分,而外景而更多的展示产品实际应用中带来的改变,

通过应用前和应用后的对比,把产品卖点和优势凸显。

1600847464226684.jpg

1600847465991609.jpg

产品宣传片最为重要的是,凸显产品功能和形象两大部分。

产品功能可以通过视频应用过程得以体现,而形象的树立是一个长期持久的过程。

这是一个让受众从了解产品到信赖产品的过程。

而现今大部分抖音视频只能完成第一步,了解产品的过程。对于产品形象的树立因为自身平台的限制是极其局限,甚至是负面的。

而产品宣传片是既能起到了解推广产品的作用,并且根据产品定位,能更有效的树立长期品牌形象。

了解和信赖二者缺一不可,一部经典的产品宣传片,是能为产品带来立体化全方位的传播效果。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