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深圳万友影力专业“病毒视频”拍摄制作
详细内容

深圳万友影力专业“病毒视频”拍摄制作

我们把能够一传十、十传百地通过互联网进行传播的营销视频戏称为“病毒视频”,病毒视频中含有吸引力的信息(如商品或商品服务)借用人群(消费者)的转发达到“裂变式宣传的效果,是现今每个深圳中小企业梦寐以求的营销手段之一。这种视频营销方法之所以为深圳中小企业青睐是因为它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第一:传播渠道广、成本低

不同于中小企业传统宣传方式,病毒视频可以通过聊天工具、电子邮件、博客、贴吧甚至是短信进行发布。当下热门的抖音app也是很好的流量平台,只要视频内容制作得当,能够吸引顾客转发,借助平台的流量推荐机制就能触达第一波”种子“观众。这种传播是观众自发的,故而没有额外的投放费用。

第二:传播速度快

不同于传统的营销广告,获得持续性扩张传播形式的病毒视频因为实现了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传播,有效信息(商品或活动内容)被精心设计得像病毒般易于传播由消费者主动发给自己的同事、家人或者朋友,传播速度就像细胞复制一样简单高效。

第三:消费者接受程度高

我们已经对传统广告厌倦了,通过传统广告向消费者传递商业信息的效率越来越低,更有甚是消费者直接选择“免疫广告”,而精心设计过的营销视频会利用消费者的猎奇心和社交需求或者某种痛点就可以促使消费者传播,这种来自于熟识的朋友或者亲近的人的转发信息,点开率都会比较高,一方面是他们会自然放下戒心,另一方面转发视频的朋友通常会附上转发的理由,这是诱使人们点开观看的重要原因之一。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