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公司产品宣传片拍摄的三大重点-深圳万友影力
详细内容

公司产品宣传片拍摄的三大重点-深圳万友影力

公司形象宣传片承担着宣传,达成销售的重任。那么如何才能拍好一部产品宣传片或者产品介绍片呢,进而优化完成公司形象及产品宣传推广的使命,这里简单叙述三大要点。

 

对产品要又深入的了解。这里说的深入了解,除了产品的基本功能之外,还要多了解这家企业的背景,历史,文化定位等。这个制作任何一部影视作品一样,必须要做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对企业的定位进行了解之后,才能判断出产品的定位,产品的目标人群,从而为公司产品宣传片创意做出好的方向和指引。再者就是要对产品的功能做深入的了解,起码要对功能进行体验一下,这样才能算是基本了解产品是什么。

 

产品宣传片创意要接地气而不俗。创意阶段最为重要,你的创意要达成的效果,不光是这部产品演示片,产品宣传片做出来好看,更重要的是,消费者看完之后要有达成销售的意向。这样一来就变得复杂得多,不光要懂得影视学,还是结合消费心里学,市场学等等。创意避免的是一位最求高达上,而忽视了人群的特征。就好像中国的汽车广告,但凡是汽车广告,往往建立的是上层阶级世界的生活环境,忽视了市场已经普遍化的事实。

 

找一家靠谱的视频拍摄制作公司进行产品宣传片制作。重点在于看拍摄公司的资质,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会给宣传片拍摄节约很多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提高成片的最终呈现效果。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