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病毒视频制作方法与特点-深圳万友影力
详细内容

病毒视频制作方法与特点-深圳万友影力

爱情:同性或异性之间的感情为表现主题的;

温情:亲情、友情常见,重要的是要感人至深,引起人们的反思和共鸣;

情色:与性相关的内容,能露则露;

呆萌:宠物或者儿童常见,萌的、可爱的内容;

惊奇:一些新奇古怪事件;

:有悬念的故事;

恶搞:搞笑的人或事件;

喜剧:也是搞笑的,大家都懂,但这个主要以故事发展为主;

意识流:虽然不太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牛逼的样子;

科幻:有科技元素、堪称好莱坞大片的形式;

当然可能还有其他的风格,看大家如何去挖掘了。

 

三、病毒内容特点

1短:1530秒之间最理想,因为当你上传一个不知名的视频时候,观众不会抱着很高的期待,并且也不会有太多耐心去观看你的作品,所以,你的作品时间不能太长,让观众觉得不会占用他太多时间。

2互动:让观众能够有分享的意愿,从而产生互动性。

3非广告:视频不能看上去像是一个广告,如果你确实是为了做广告,那么也不能太明显,因为没有人会愿意为一个广告做宣传而分享,除非视频做得确实特牛逼。

4悬念:不要一上来就能猜到结局,也别给观众选择的机会,让他们有好奇心,愿意不断地看下去。

5假标题:让观看者觉得:我靠,真的假的?!我不信!,观众一旦有了怀疑的心里就一定会点进去看,人都是好奇动物。

6性:如果以上几点都没用,那么就找个美女来露一露,这是人的本性,没有谁能抗拒得了(男女都一样,不要问我为什么)。 

四、标题党

如何第一眼让观众注意,用词必须很抢眼,所以你的词一定要独特,很容易让人产生兴趣或者意会性质,例如《高潮来临时,妹子当时的表情》(想多的请面壁去),而当观众真正点进去看时,内容却是钱塘江涨潮,大浪溅起,吓得一个妹子仓皇逃窜。

五、缩略图优化

当你的视频参杂在其他视频列表之中时,你要做的,就是从视频中间部分抓取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画面,但要注意,画面一定要有人,最好能看清脸,保证画面清晰(有半裸女人最佳,你们懂的),别抓取一些什么风景图之类的,没有意义。

六、标签关键词

上传视频后,你的视频不可能立马出现视频网站的首页,所以添加标签成为了关键,一定要符合大众习惯,最好加入近期网络上火热的关键词,这样视频就会出现在用户相关搜索中。例如今年的“猴塞雷”。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