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解析企业广告片和TVC商业广告制作拍摄的区别-深圳万友影力
详细内容

解析企业广告片和TVC商业广告制作拍摄的区别-深圳万友影力

企业广告片主要采用的手法类似于电视和电影的表现手法,通过视听的结合,从主观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产品核心竞争力、团队规模以及品牌文化的广告专题片。
目前企业广告片主要包含有五个方面:
1、企业宣传片,
2、企业形象片,
3、企业产品片,
4、企业历史片,
5、企业文化片,

首先,第一点、企业广告片和tvc商业广告二者之间的时间长度不同。企业广告片一般以3-5分钟的时长为佳,它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适当减少或增加时长。但最好时长不超过10分钟。tvc商业广告片一般按秒来算:5秒、10秒、15秒、30秒,最长也不超过60秒。

其次,企业广告片和tvc商业广告表现的内容不同。企业广告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以包括企业的背景、团队、发展历程、品牌、产品功能等等;而tvc商业广告片由于时长的限制,一般只表现一个点,或展现一个独特优势,或塑造一个概念,以精而短为佳,内容不如企业广告片丰富。

还有就是企业广告片和tvc商业广告两个之间的价格差别。由于tvc商业广告片的投放渠道,以及制作的标准要求较高,所以价格要远高于企业广告片的价格。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