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如何利用产品宣传片制作打动消费者?-深圳万友影力
详细内容

如何利用产品宣传片制作打动消费者?-深圳万友影力

一个产品的宣传是产品要传达的信息,同时让消费者把凝结的情感因素凝聚到影片身上,从而刺激受众,促进销售量。所以,产品的概念、卖点、品牌、符号等元素要在产品影片上有技巧地呈现出来。如电子产品是购买频率较快的一个产品,销售商和消费者在选择这个产品的时候,更多的是理性购买,他们更关注产品的品质、功能、包装、服务,所以宣传片的服务功能和品质是消费者感受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重要环节。

  产品宣传片制作如何吸引消费者?产品宣传片制作创意关键在于以下4点:

  1、包装创意形式、色彩、图形等元素便于消费者识别和记忆。

  2、表现产品特质和个性,与其他产品进行区隔。

  3、以营销为导向的产品宣传片包装设计,能够从眼花缭乱的商品中脱颖而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销售力。

  4、传递的有效信息语言简洁、明了,易辨别。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