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深圳产品广告拍摄与深圳产品广告拍摄如何把握剪辑节奏
详细内容

深圳产品广告拍摄与深圳产品广告拍摄如何把握剪辑节奏

跟随音乐剪辑的技巧:第一个:音乐起我起,音乐落我。
常用于速度不快,较为舒缓的音乐,开始,结束和中间转折, 用叠化或中间色转场。
难易程度:简单

第二个:音乐快我块,音乐慢我慢。常用于起伏大的音乐,在适时的地方使用
难易程度:简单

结合音乐节奏,快速或慢速切换镜头。常用于节奏变化大的音乐,在适时的地方使用
难易程度:中等
     
结合音乐气氛,增加镜头运动,特技和变速。常用于任何音乐,但增加镜头运动,特技和变速会成倍增加渲染时间。
难易程度:中等

1、为塑造品牌服务是短视频制作最主要的目标。短视频就是要力图使品牌具有并且维持一个高知名度的品牌形象。
 
2、任何一个短视频都是对品牌的长程投资。从长远的观点看,短视频必须尽力去维护一个号得品牌形象,而不惜牺牲追求短期效益的诉求要点。
 
3、随着同类产品的差异性减小,品牌之间的同性质增大,消费者选择品牌时所运用的理性就越少。因此,描绘品牌形象比强调产品的具体功能要重要的多。
 
4、消费者购买时所追求的是“实质利益+心理利益”,对某些消费者来说,短视频尤其应该重视用形象来满足心理需求。企业形象短视频制作中,最核心的应该是营销,而营销最核心的竞争力则是品牌。所以企业一定要在企业形象短视频中对企业品牌的塑造提起高度重视。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