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 区块链大数据特效视频制作

    全特效视觉大片,看看万友影力团队的特效制作实力。漫游寰宇,展示客户区块链技术,讲解客户商业模式。特效宣传片,制作需要大量的时间,想法需要反复的模拟推敲,制作,渲染,输出,修改都是极其耗费时间的,

    2020-09-18 0 0 0 0
  • 走进华为·宣传片拍摄

    小伙伴们走进华为,一个值得每一个人骄傲的地方。拍摄取景全部在华为内部影棚完成。绿幕拍摄,后期会有大量的特效合成工作。现场模拟抠像,确保拍摄万无一失。加油加油加油,小伙伴们。

    2020-09-17 0 0 0 0
  • 大数据智慧园林拍摄日

    宣传片外景拍摄,烈日当头苦中有乐。深南大道,滨河大道,深圳湾公园取景拍摄。宣传片的制作过程,拍摄仅仅是第一步,后期会有大量的AE特效来完成智慧化的视觉体现。深圳智慧园林是政府数字化建设管理的科技手段,通过视频影片诠释智慧科技的核心管理方式,让管理效果呈现一目了然。

    2020-09-17 0 0 0 0
  • 深圳智慧城管数字化宣传片花絮

    炎炎夏日,深圳智慧园林项目拍摄中....

    2020-09-17 0 0 0 0
  • 深圳哪家影视广告制作公司最实惠服务最好?

    深圳万友影力公司是一家从事影视策划、剧本创作、影视摄制、影视配乐、音乐制作、影视后期、影视特效、三维建模等影视制作的传媒公司。公司拍摄的作品多次获奖。长期从事宣传片、广告片、短片、MV、电影、电视剧、微电影等影视制作,也包括剧本创作、影视后期剪辑、艺术摄影、写真摄影、产品拍摄等服务。先后承接拍摄了多部企业宣传片、团队形象宣传片、广告片、淘宝视频、产品演示片、生产流程片、企业歌曲MV、学校晚会录制、婚礼全程跟拍,以及企业微电影摄制、网络大电影宣传推广。深圳会议、婚庆、活动摄像:专业的摄影师,成熟视频拍

    2019-01-02 0 0 0 0
  • 营销必读,如何展示企业视频广告?

    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人们大脑信息过载,视频在世界信息超载的时代抢占人们的视野,展示专业知识、产品、服务等,轻松活跃地让观众通过视觉接收进而传输至大脑。因此,通过创建一个视频传输内容比起其他形式,用户更容易接受。毋庸置疑,视频一跃成为企业的一大利器。企业视频广告作为时代环境下的产物,它的发展与个人利益紧密相连。人们可以通过互联网表达自己对广告的看法,决定视频广告的生命力。观看者只需要点击视频广告右上方的“x”,就可以迅速关闭一则他不想看的广告。而一则好的广告却可能因为点击次数多在各大视频搜索网站上得以长久的保

    2018-11-29 0 0 0 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