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在宣传片制作中该如何选择导演
详细内容

在宣传片制作中该如何选择导演

        选择合适的导演是一支宣传片制作成败的关键。无论你构思的宣传片多好,选择了错误的导演就注定失败。所以,我们必须对每位导演的优势和劣势有所了解,知道哪位导演拍摄自己的点子会达到最佳的效果。

1614821829323153.jpg

        换句话说,不是名牌大导演就一定能把你的创意发挥得最好。创意人对导演的认识不一定深,这时就要借助深圳宣传片制作公司的制片了。制片通常会先把导演作品集过目,了解每位导演的特色,会否常有突破等等。当创意人把故事板交给制片,制片就会听取创意人的制作要求,推荐合适的导演。一般来说,制片都不会只向客户建议一位导演,惯例是两至三位,然后把各人的作品集交与创意人,再与候选导演的制片联络,初步了解导演的档期及合作的可能性。

       优秀的创意人的习惯是找到候选的导演后,先与他们直接沟通,无论是邀请导演到深圳宣传片制作公司面谈,或是电话沟通,甚至电邮往来等,都是很重要的方式。因为,同样的剧本,每个人的演绎都会有所不同,为了保障制成品能够达到最佳效果,达成初步的共识将有利未来的合作。我会先把自己的想法告知导演,然后等候导演把故事板消化后再次沟通,有时导演的建议会把创意推上层楼,有时却会把创意变得徒具执行,所以创意人与导演之间必须有良好的沟通。

       在深圳宣传片制作中,广告人首先要明白自己与客户的要求,知道创意的重点所在,才不会被导演那些令人目眩的执行所迷惑,而损害了原来的创意。不过,我们不能光听导演的美言,有些导演说得天花乱坠,执行起来却有心无力,正是眼高手低。我们也曾经遇上这类导演,结果要花很多力气去抢救,才能力保不失。当然,使用有默契的导演不单会令作品锦上添花,还少了很多沟通上的误会。但有利也有弊,长期使用同一位导演,也会减低作品的突破性,令宣传片作品风格流于单一化。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