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深圳二维动画及深圳淘宝主图视频的结合应用
详细内容

深圳二维动画及深圳淘宝主图视频的结合应用

二维动画广告的优势
       在我国,将动画纳入广告领域的动作,比较成熟的是1983—1984年,上海手表四厂制作了“钻石牌”手表系列商业广告《吃俺老孙一棒》。

       该系列广告创新性地将手表配以孙悟空的动画形象,进行拟人化的艺术处理,突破了纯粹“叫卖式”的广告窠臼。这种尝试让人们眼前一亮,为整个广告业的表达和传播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动画应用于广告领域也随之逐渐普遍起来。

       那么,二维动画广告具体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第一,表现手法上更加新颖和多元。极大地丰富了广告的表现手法,囊括了二维手绘、电脑二维平面、电脑三维立体,甚至水墨、剪纸、皮影、沙画、粉彩、泥塑以及多种形式交叉使用的表现路径,品牌特点与时代性得以彰显。第二,传播途径得以拓展。二维动画与各种载体都容易实现无缝结合,其传播途径尤其广泛。第三,在扩大受众群体尤其是聚合年轻受众方面优势明显。使用二维动画艺术创作的广告能极大提高观看兴趣、吸引其注意力,有效吸引受众群体。第四,能够更好地实现广告效果和信息传达。动画艺术的显著特征是非真实性和夸张性,能够表现很多现实生活中或者实拍技术中无法实现的内容。因此,运用二维动画的广告突破了无论是主题还是表现方法上的很多局限,进而能够更有效地传达信息、实现广告效果。

        专业二维动画制作
       二维动画广告在品牌和产品宣传中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轻松、灵活、鲜明的特征使得广告的传播形式和传达效果都呈现出了明显的新格局。值得注意的是,创意、制作、专业是影响二维动画广告效果和审美价值的重要因素,选择专业的二维动画制作团队尤为重要。深圳万友影力拥有专业的二维动画制作团队,其创始人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动画专业,在行业内有近十年的资深经验。制作的经典案例有《贵州省卫计委——规划宣传片》、《中国招商局招商证券——产片宣传片》、《中国移动——产品宣传片》、《中兴科技——产品宣传片》等。

seo seo